Canon TC-20 M 大圖輸出繪圖機

  • 列印最大尺寸:A1(24吋)
  • 列印最高解析度:2400 x 1200dpi
  • 連續供墨 防水抗光
  • 全球最小24吋(A1)繪圖機
  • A4/A3自動單張進紙器
  • WIFI網路功能/有線網路/USB連結介面
  • 支援A4平台式掃描器
促銷價NT$63,900
商品編號:10104
詢問此商品

特色

Canon 首款24吋(A1)連續供墨 獨家首創結合A4平台式掃描器大圖輸出繪圖機

擁有高列印速度、低列印成本、防水且清晰銳利的文件列印品質,滿足商業用戶的高效率需求!!

 

超高品質,列印線條清楚準確

Canon TC 系列採用 Canon 推出的 LUCIA TD 墨水。這款 4 色全顏料墨水具有高表面張力,能印出密集、清晰卻又毫無羽化情形的線條及文字。LUCIA TD 墨水也能印出生動色彩,使用者能使用平價的非塗佈普通紙經濟實惠地列印出高畫質圖面及海報。TC系列適用於範圍廣泛的應用用途,讓您打開全新市場。例如:搭配使用 Canon 的防水紙時,客戶可預期印出超鮮豔的列印品質以及戶外展示的長效壽命。

 

方便快速墨水填充

為防止墨水瓶裝填錯誤,意外混合導致交互染色,每個墨水瓶口設計均僅適合特定顏色的墨水盒。墨水補充時不會溢出,會自動流入,並在墨水盒裝滿後自動停止。

 

便利A3/A4自動單張進紙器

Canon TC採全正面操作方式進行,標配A3/A4自動單張進紙器,全球繪圖機裝紙量最高,100張A4 / 50張A3自動進紙器,可於捲筒紙之間依列印需求自動切換紙張,節省人員更換紙捲流程與時間,省下採購A3印表機的費用與空間,適合辦公室空間有限的客戶使用。

 

可自行更換的維護用墨水盒

易於更換的維護用墨水盒,確保最少的停機維護時間和最高的生產力,簡單抽換即可更換。

 

支援A4平台式掃描器

Canon TC M系列大圖輸出機,獨家首創結合A4平台式掃描器,可將掃描後文件儲存至電腦設備,也可執行複印文件功能,適合建築圖、工程圖、教材海報有需要放大文件的客戶使用,一機多用。






 

 

獨家技術詳細資訊

LUCIA TD 墨水   

包含螢光粉紅色的LUCIA TD顏料墨水,提供寬色域和高色彩性,從柔和的色調到霓虹燈的變化,能打印出充滿活力和引人注目的色調。

FINE 列印頭

配備微米級噴嘴的一體化打印頭,於高速打印時亦可確保墨水噴出的密度和顏色的均勻性,令每張打印輸出均能保持最高質素。

L-COA PRO 影像處理引擎

L-COA PRO圖像處理器能夠處理大量圖像數據,令首張打印時間和連續打印的時間得以提升,在保持最高打印質量的同時提高打印速度。

無損檢測與補償系統

無損檢測與補償系統透過內置傳感器,於打印時監測打印噴嘴的墨水噴出情況,當檢測到有堵塞時,另一個打印噴嘴會自動補償。令打印時防止出現斷線現像並減少系統清洗打印頭頻率,提高效率。

 

列印工作流程及軟體解決方案

以下工作流程解決方案助您掌握打印機的使用方法。

 

PosterArtist_Lite_Logo

PosterArtist Lite

只需四個步驟,您即可創作出令人驚艷的海報、橫幅旗幟、標牌和傳單。直覺式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即使沒有專業技能和知識,也能輕鬆進行設計、選擇排版和列印想要的視覺設計。

Direct Print Plus

Direct Print Plus

這款作業提交工具支援不同文件類型的批量打印。可建立快捷打印捷徑和預設打印設定,提升大幅面打印工作流程,最大化工作效率。

Media Configuration Tool

Media Configuration Tool

在打印機的操作面板和打印機驅動程式中管理、更新和處理介質資料。

  • Device Management Console – 監控最多50部大幅面打印機的狀態。
  • Quick Utility Toolbox – 軟體用於啟動支援的工具程式、設定或控制產品設定,或者訪問手冊網站。
  • Free Layout plus – 只需數個簡單的步驟,便能透過Microsoft Office、PosterArtist等軟件打印出各種海報及內部告示。其四大設計及排版功能(一般海報、拼貼、自助組合、對折雙面)助你更容易、更有效率地制作海報或告示。
  • Easy-PhotoPrint Editor – 透過其獨特的佈局和設計功能,簡易地將圖像編輯、裁剪及旋轉後,加入至已選擇的海報,日曆,拼貼畫等佈局。軟件同時兼容Windows®、Mac®、iOS和Android OS。
  • Apple AirPrint – 使用Apple iPad® 和 iPhone® 透過無線網絡打印PDF文件。
  • Canon Print Service – 使用Android 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透過無線網絡打印PDF文件。
  • Canon PRINT Inkjet/SELPHY – 適用於Android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的移動應用程序無線打印PDF文件。

Canon TC介紹影片

技術
打印類型 4色, 24" (610 mm)
噴嘴數量

總計:4,352 個噴嘴

黑色:1,280個噴嘴

彩色:各1,024個噴嘴

最大打印解像度 2400 × 1200 dpi
噴嘴間距 1200 dpi x 2
線精度 ± 0.1% 以下
螢幕尺寸 LCD (2.7英吋/6.7公分) (觸控螢幕,彩色)
墨水容量 銷售墨水: 70ml (BK, C, M, Y)
隨機墨水: 70ml (BK, C, M, Y)
墨水類型 顏料墨水 (防水)
打印語言 SG Raster
印刷解決方案 Apple AirPrint, Direct Print Plus, Canon PRINT Inkjet/SELPHY, Canon Print Service(Android), Free Layout plus, PosterArtist Web, PIXUS/PIXMA Cloud Link
管理解決方案 Media Configuration Tool,  Quick Utility Toolbox,Wi-Fi Connection Assistant,Printer Update Utility
標準界面 (內置) USB A 接口:
全速(12Mbit/秒)、高速(480Mbit/秒)、大量傳輸、系列B(4個街腳)

 

千兆以太網:
IEEE 802.3 10base-T
IEEE 802.3u 100base-TX
SNMP, HTTP, TCP/IP (IPv4/IPv6)

 

無線網絡:
IEEE802.11b/g/n
WEP (64/128bit)
WPA-PSK (TKIP/AES)

WPA2-PSK (TKIP/AES)

WPA-PSK (AES)

WPA2-PSK (AES)

WPA3-PSK (AES)

支援IEEE802.1X (EAP-TLS/EAP-TTLS/PEAP)

記憶體 1 GB
打印速度
普通紙
普通紙,工程圖, A132秒 [快速]
介質處理
介質輸入和輸出
捲紙上方加載, 前置輸出
平張紙上方加載, 前置輸出
介質寬度 (捲紙 / 單張紙)

捲紙:297 ~ 610 mm (A3寬度至24吋)

單張紙:210 ~ 297 mm (A3、A4、Letter)

介質長度 (捲紙 / 單張紙)

捲紙:203.2mm ~ 4m

單張紙:203.2 ~ 432 mm

介質厚度 (捲紙 / 單張紙)0.08 ~ 0.28 mm
捲筒紙口徑2寸芯
外徑捲紙110mm 以內
介質媒介
捲紙1個捲筒紙
切紙自動切換功能 (ASF)

邊距

(頂部、底部、側面)

建議區域(捲紙)

頂部:5mm、底部5mm、左側5mm、右側5mm

*部分照片模式-頂部30mm、底部30mm

建議區域(單張紙)

頂部:5mm、底部5mm、左側5mm、右側5mm

可列印區域(捲紙)

頂部:5mm、底部5mm、左側5mm、右側5mm

*部分照片模式-頂部30mm、底部30mm

可列印區域(無邊距捲紙)

不適用

推薦區域(捲紙)

頂部:5mm、底部5mm、左側5mm、右側5mm

尺寸和重量
包裝尺寸 (W x D x H)
主機

1120x726x406 mm

重量:43公斤

主機 + 基本型腳架 (SD-24)

1055x824x268 mm

重量:16公斤

桌面籃子 (BU-06)

798x301x111mm

重量:1.8 公斤

印表機 尺寸 (W x D x H)
主機

968x545x395 mm(自動進紙器打開)

968x525x245 mm(自動進紙器關閉)

重量:32公斤 (含噴頭,不含墨水)

主機 + 基本型腳架 (SD-24)

968x870x874 mm (籃子打開)

968x707x874 mm (籃子關閉)

重量:40公斤 (含噴頭,不含墨水)

主機+桌面籃(BU-06)

968x825x965 mm (籃子打開)

968x525x965 mm (籃子關閉)

重量:33公斤 (含噴頭,不含墨水)

電源與操作環境
電源供給 (打印機)AC 100-240 伏 (50-60HZ)
耗電量
操作 操作:<28W,睡眠模式<1.8W
睡眠模式 <2.4W
電源關閉 <0.3W
操作環境
溫度15 ~ 30 °C
濕度10 ~ 80 % RH (沒有結霜)
噪聲水平
功率運行時: 約 6 dB
壓力運行時: 約 42.5  dB (A)
待機時:  35 dB (A) 以下
可選配件
滾筒單元-
2/3" 吋滾筒固定器-
打印機支架+收集籃SD-24
桌上型收集籃BU-06
消耗品
墨水罐PFI-050 (70 ml)
黑色 / 青色 / 洋紅色 / 黃色
噴頭PF-08
裁切刀不適用
維護墨盒MC-32
A4平台式掃描器
掃描尺寸A4以下

1. 交機內容: 

  • 本產品售價均含運送、安裝、操作教學(離島/外島/國外地區不含運送)。
  • 如交機時需要搬運至指定樓層,會酌收樓層搬運費。
  • 交機前請提供以下資訊:連線方式(有線/無線網路)、使用者端電腦作業系統版本、使用人數、指定IP(如有需要指定)。
  • 有線網路請備妥網路線,無線網路請確保訊號穩定。

2. 新品不良處理:

  • 本產品除非經客戶同意預先組裝,否則一律以全新機含外箱包裝狀態送至客戶處驗收後再行組裝。
  • 本類產品不適用七天鑑賞機制,購買前請先審慎評估確認是否符合其需求,一經售出不接受任何理由辦理退貨。
  • 如交機時碰到任何故障狀況,請立即與現場交機技術人員反應;如完成交機後30天內出現故障狀況,請盡快與原廠或負責經銷商聯繫檢測。如經檢測確定是新品不良原廠或經銷商會評估更換同等級新機。
  • 如經原廠或經銷商檢測故障狀況為人為因素所導致,會依一般維修流程報價處理。
  • 本公司有保留接受最終換貨與否的權利。

3. 保固內容:

  • 本產品自購買日起全機(含噴頭)一年保固。
  • 機器保固到期前30天用戶可申請延長保固服務(延長保固服務內容請洽原廠或經銷商)。
  • 消耗性零件(墨水匣、廢墨匣、裁刀刀片、清潔組墊片)不在保固範圍內。
  • 保固期間內敬請使用原廠耗材。如發現使用非原廠耗材造成機器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立即喪失保固資格(延長保固期間內使用非原廠耗材亦同)。
  • 如保固期間內使用非台灣地區(台澎金馬)所銷售之原廠墨水,同樣喪失保固資格(延長保固期間內使用亦同)。
隨選推薦
Epson SureColor SC-T3130X 24吋繪圖機$促銷價
Canon PFI-8030原廠墨水匣$促銷價
iPF 8410S大圖輸出繪圖機$促銷價
Epson SureColor SC-T3130N 24吋繪圖機$促銷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