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TC-20 連續供墨24吋大圖輸出機,全新上市!!

返回

Canon TC-20首款連續供墨24吋大圖輸出機,滿足市場需求!!

Canon 首款24吋(A1) 連續供墨 防水四色大圖輸出繪圖機

擁有高列印速度、低列印成本、防水且清晰銳利的文件列印品質,標配A4/A3自動單張送紙盤,省下採購A3影印機成本與空間,滿足商業用戶的高效率需求!!

Canon 推出了 imagePROGRAF TC-20,這是一款24吋(A1)尺寸的全新大圖輸出繪圖機,主要客群為工作室、學校、自由職業和小型企業使用。

這款新的Canon TC-20大圖輸出機使用70 毫升四種顏色(BK/C/M/Y)的顏料墨水瓶(防水),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細節,因為這簡化了印表機的維護,並且由於其體積小、全正面操作方式與標配自動A4/A3單張送紙器 (ASF) 中,它非常適合相對較小的辦公空間,即使對於居家辦公、個人工作室與小型企業的專業人士來說也是一個極具吸引力的選擇。

Canon imagePROGRAF TC-20 可以連續打印100 張 A4 單張普通紙或 50 張 A3 單張普通紙,以及尺寸高達 A1的捲筒,用於製作銷售點材料、建築、設計和調查計劃。此外,它還標配 Direct Print Plus,這是一種簡單易用的免費軟件解決方案,可確保打印質量與 imagePROGRAF 系列中的高端機型相當。

 


Canon imagePROGRAF TC-20的設計經過精心設計,讓我們可以從正面輕鬆操作所有與印表機相關的操作,例如安裝裝紙與添加墨水。為了讓不熟悉大尺寸印表機的用戶更加輕鬆,紙捲安裝也得到了簡化。與許多其他大尺寸印表機不同,紙捲支架沒有軸心,因此易於安裝,尤其是在狹小空間內。多虧了這一點,我們可以毫無問題的放入打印機兩側的支架。

TC大圖輸出機還提供高輸出效果、移動設備和耗材狀態監控功能,並且在設計時考慮了可持續性,滿負荷運行時僅消耗 28 瓦。

取得EPEAT金牌認證(環保),相較於 Canon 的 TA 系列,TC-20 的待機耗電量減少約 50%,已註冊為美國「EPEAT」環境影響評估制

度的「金牌認證」產品。


Canon imagePROGRAF TC 影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