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PRINT Inkjet/SELPHY 超越列印的解決方案

返回

Canon PRINT Inkjet/SELPHY 超越列印的解決方案

Canon PRINT Inkjet / SELPHY應用程式可讓您的行動裝置,透過無線連接的方式,連線到Canon大圖輸出機進行列印。它也可作為一個入口平台來管理印表機的設定和監測印表機狀態,提供最佳流暢的列印體驗。

Print inkjet/selphy
大圖輸出機全系列

智慧型手機列印

將智慧裝置登入到同一Wi-Fi網路或使用無線直接連接,即可使用Canon大圖輸出機進行列印。

可將圖片/文件利用智慧手機從Canon大圖輸出機進行影印。

支援機種:TA / TM / TX / TZ

Print inkjet/selphy 透視校正

智慧手機拍照擷取影印

利用智慧手機拍照擷取文件或圖片即可進行影印,您還可以在列印之前對圖片進行透視校正。

大圖輸出機設定

您可以檢查墨水型號、墨水量、訂購原廠Canon墨水,並能檢視Canon印表機的線上使用手冊。

Print inkjet/selphy 印表機設定
Print inkjet/selphy 主畫面 Print inkjet/selphy 列印預覽 Print inkjet/selphy 印表機設定
軟體下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