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聞] Canon推出全新第二代大尺寸繪圖機 imagePROGRAF TZ-5300 一機多用滿足廣泛印刷市場需求

返回

Canon 推出全新第二代大尺寸繪圖機 imagePROGRAF TZ-5300

專門為製造業、工程建築、地理資訊系統用戶設計

一機多用滿足廣泛印刷市場需求

 

Canon 推出全新 imagePROGRAF TZ-5300 第二代大尺寸繪圖機,專門為製造業、工程建築、地理資訊系統(GIS)等有大量圖紙輸出用戶而設計,提供高速列印、革命性智慧進紙系統與進階安全功能,突破生產力極限,能夠因應快速印刷、操作便利性與高品質的輸出等全方面需求,可大幅減輕專業輸出中心與代客列印店的工作負擔。現在購買可享業界首創三年保固(含噴頭),Canon 完善的售後服務,提供印刷業者無後顧之憂的完整保障。

第二代大尺寸繪圖機新時代 成功解決客戶痛點

有鑑於許多重大公共建設與都市更新成為目前現今城市發展的重點項目之一,因此政府單位與工程行業對於彩色輸出的需求年年增加,並開始注重大圖輸出品質。加上後疫情時代的「零接觸經濟」成為新常態,在產品包裝上的外觀設計、色彩、標籤、包材等印刷應用的需求也隨之增加,Canon 成為協助加速傳統印刷業者在多元化經營佈局的重要幫手。成功解決客戶以下問題

  • 即時輸出效率不佳:面對尖峰時段大量訂單需求,僅有一台輸出設備難以提高交件即時性,滿足客戶需求
  • 想要拓展服務項目:一般雷射大圖輸出機僅能輸出黑白工程圖,一旦有彩色工程圖需求,即失去生意機會。
  • 列印彩色海報品質不佳:許多商用工程繪圖機,輸出的海報品質不佳與成本較高,難以符合客戶需求。

全新 imagePROGRAF TZ-5300 第二代大尺寸繪圖機

同級最佳列印效能:每分鐘列印 4 張 A1  實現高速高效的列印速度

全新 imagePROGRAF TZ-5300 搭載雙傳送馬達驅動單一列印頭,TZ 系列能夠將 A1 列印成品一分鐘的列印速度增加至 4 頁,即使面對尖峰時間大量訂單需求,僅有一台輸出設備難以提高交件即時性,全新 imagePROGRAF TZ-5300 可滿足使用者高速高效的列印需求。

首次搭載自動智慧進紙系統

Canon 領先業界的智慧進紙系統,使用者只需從前方裝入紙捲,繪圖機會開始自動安裝紙張,並偵測紙張類型、長度及寬度,這是前所未有的新創舉。並是首款搭配雙紙捲設計,可支援連續列印及熱抽換紙捲,即使在列印期間也能更換已用盡的第二紙捲,減少花費在補充紙張及設定上的時間。LED 指示燈亦可通知剩餘的紙捲,同時減少使用者與操作面板的時間,並改善複雜的耗材管理。剩餘紙張量會顯示於操作面板上,當紙張不足以完成列印工作時將會發出警示,能進一步減少因耗材更換所帶來的停機等待時間,充分確保高產能的列印效率。

墨水熱插拔更換 減少列印失敗成本提升列印時效

全新 imagePROGRAF TZ-5300 具備墨水熱插拔功能,可在不停機的情況下,迅速更換空墨水,減少連續工作時的停機所造成的紙張損失與成本,並提供黑白與彩色的全面列印需求,支持高品質的圖像輸出,同時墨水具防潑水性,列印成品可適應在戶外環境中使用與延長保存。

全新紙張堆疊器 可堆疊高達 100 張 (A0尺寸)

機器上方收紙盤最多可裝載100 張 A0 大小的普通紙,而較長且較重的紙張則可送至前收集籃。節省使用空間。高度自動化的功能可減輕大批量列印輸出時,操作人員的工作量並確保輸出品質。

 

無邊界列印輸出並支援藍圖列印模式

無邊列印可於所有支援的標準及自訂尺寸紙張上執行。真四邊無邊界列印功能,讓 TZ 系列可輕鬆因應與處理任何海報輸出工序。全新支援藍圖列印模式,無須安裝其他軟體即可直接列印藍線白底圖。 因應時代轉變的多方需求,Canon 全新 imagePROGRAF TZ-5300 解決具有時效性或客製化的印刷需求,為印刷廠開拓更廣大的消費市場,更適合提供給僅有一般雷射大圖輸出機的小型商家,提供彩色列印及客製化的輸出印刷服務,拓展新業務商機。


資料來源:Canon 官方新聞稿